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4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际创赢浩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完成减资取得新的营业执照的公告

  

  ■

  一、概述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德力股份”)分别于2016年3月30日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2016年4月22日的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拟受让上海际创赢浩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50.42%认缴出资额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壹元价格受让上海国际创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上海际创赢浩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际创赢浩”)50.42%的认缴出资额,并承担人民币12,100.8万元的出资义务。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此出资额度内签署包括出资(合作)协议书、审批出资金额等在内的相应文件资料(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3月30日对外披露的2016-023号公告)。公司于2017年11月30日完成了对际创赢浩 12,100.8 万元的出资义务。

  公司于2018年7月1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际创赢浩减资的议案》(具体内容项目2018-053号公告)。因际创赢浩部分投资项目已顺利退出,为了提高资金的利用效率,经际创赢浩的全体股东讨论研究,公司董事会同意对际创赢浩减资4,900万元,减资比例20.42%,减资后际创赢浩注册资本为19,100万元,所有股东按出资比例同比例减资。公司拟减少对际创赢浩认缴出资额2,470.58万元(原认缴出资额为12,100.8万元,现变更为认缴出资额为9,630.22万元)。际创赢浩减资前后股东出资额及出资比例如下:

  本次减资前股东出资额及出资比例:

  ■

  本次减资后股东出资额及出资比例:

  ■

  二、际创赢浩完成减资情况介绍

  公司于今日收到了际创赢浩完成减资备案取得的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名称;上海际创赢浩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住所:上海市宝山区南蕴藻路393号2号楼A40室

  4、法定代表人:俞乐

  5、注册资本:人民币19,100.00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14年12月19日

  7、营业期限:2014年12月19日至不约定期限

  8、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财务咨询(不得从事代理记账);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会务服务;会展服务。

  三、备查文件

  1、际创赢浩营业执照正副本。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