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76 证券简称:乐惠国际 公告编号:2018-067
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8,199,199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1月13日。

  一、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

  (二)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核准情况:

  经2017年10月2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宁波乐惠国际工程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876号文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8,650,000股,并于2017年11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总股本为74,500,000股,其中无限条件售流通股18,65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55,850,000股。

  (三)股份锁定期安排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限售期为12个月。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共31名,分别为乌鲁木齐中盛天誉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李玮晴、赖光明、王兰、金水英、相海华、董红光、鲁保中、陆红亚、于春娟、林松宽、于山多、孙杰、黄莲芳、张晓波、王桦、陈江、翁玉梅、谭好、俞赤军、张江杰、关天计、张汉、叶晓行、陈小平、刚云卿、黄薇、任国尊、商宾、萧绍瑾和许守伟。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数量为8,199,1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7%,将于2018年11月13日起上市流通。

  二、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份形成后至今,公司总股本仍为74,500,000股,未发生变化。

  三、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及上市公告书,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股东承诺如下:

  公司股东乌鲁木齐中盛天誉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它自然人股东李玮晴、赖光明、王兰、金水英、相海华、董红光、鲁保中、陆红亚、于春娟、林松宽、于山多、孙杰、黄莲芳、张晓波、王桦、陈江、翁玉梅、谭好、俞赤军、张江杰、关天计、张汉、叶晓行、陈小平、刚云卿、黄薇、任国尊、商宾、萧绍瑾和许守伟承诺: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在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所持有的发行人全部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

  其中,陈小平作为公司董事承诺:上述锁定期满后,本人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总数的25%;本人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上述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若发行人股票在此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应相应调整)。

  黄莲芳系公司董事李毅文之母,于山多系公司高管于化和之女承诺:上述锁定期满后,对应董事及高管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总数的25%;对应董事及高管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

  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公司控股股东乐惠控股、实际控制人赖云来、黄粤宁和其它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上述人员承诺不因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而放弃履行本承诺。

  此外,上述各方承诺:本人/本企业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若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对股份减持作出新的规定,本人/本企业也将严格遵守该等规定。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所作出的承诺,上述限售股持有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 中介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中信建投认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保荐机构对乐惠国际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8,199,199股;

  本次限售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1月13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 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 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