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14 股票简称:东睦股份 编号:(临)2018-089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NBTM NEW MATERIALS GROUP Co., Ltd.
关于宁波东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宁波东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销

  2018年11月7日,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东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睦投资公司”)收到宁波市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编号为:(甬仑市监企)登记内销字[2018]第014906号,东睦投资公司注销登记事项已全部完成,现将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一、概述

  公司坚持“以科技和创新引领市场,提供材料解决方案;以做专做精的工匠精神,铸就百年东睦品牌;以分享共赢绿色的理念,实现企业基业长青”的发展战略,东睦投资公司最初定位已经不能满足公司发展战略的需求。为进一步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使资源利用效率最大化,2018年8月2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清算并注销宁波东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清算并注销东睦投资公司,以实现公司在宁波地区资源的再整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信息,公告编号:(临)2018-054。

  二、东睦投资公司清算注销情况

  (一)清算情况

  东睦投资公司清算期间为2018年8月2日至2018年10月30日止。

  2018年8月2日为清算基准日,截至清算基准日,东睦投资公司财务情况(未经审计)为:资产总额7,403,660.45元,清算负债总额0.00元,所有者权益合计7,403,660.45元。东睦投资公司的资产总额均为货币资金。

  清算期间发生清算费用530.00元,抵减清算期间收到的利息收入2,951.28元,剩余资产7,406,081.73元,应全额分配给股东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清算结束后,清算会计报表及其他所有会计凭证、账簿、报表等会计资料移交公司保管。

  (二)注销情况

  2018年11月7日,东睦投资公司收到宁波市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编号为(甬仑市监企)登记内销字[2018]第014906号,至此,东睦投资公司注销登记事项全部完成。

  三、相关授权情况

  2018年8月2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清算并注销宁波东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清算并注销东睦投资公司,并授权公司黄永平全权负责办理东睦投资公司清算、注销工商登记等相关事宜。

  四、东睦投资公司注销后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清算东睦投资公司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清算并注销东睦投资公司将使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发生相应变化(减少),但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严重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合法权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7日

  报备文件:

  1、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

  2、国家税务总局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税务局税务事项通知书;

  3、清税证明;

  4、清算报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