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58 证券简称:安图生物 公告编号:2018-073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昨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北京百奥泰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奥泰康”)通知,百奥泰康对公司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目前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昌平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

  百奥泰康新《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4696367918E

  2、名称:北京百奥泰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定泗路北侧雅安商厦C号E座二层

  5、法定代表人:李强

  6、注册资本:5700万元

  7、成立日期:2009年10月20日

  8、营业期限:2009年10月20日至 长期

  9、经营范围:生物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销售医疗器械Ⅱ类、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电子产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