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人变更并换领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8-086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人变更并换领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3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刘峙宏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职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9月1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8-072)。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刘峙宏先生选举为公司董事长后将同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二、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公司于近日办理完成了法人工商变更的登记手续,并收到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新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10100201906095N)。

  经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周维刚变更为刘峙宏。

  三、备查文件目录

  (一)《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二)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