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弘业股份 股票代码:600128 编号:临2018-046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股票涨幅较大,投资者较为关注,公司进行了核查,现将有关情况和风险说明如下,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公司市盈率明显高于同行业可比公司平均水平

  公司证监会行业分类为批发与零售业,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贸易(进出口贸易、国内贸易)、文化(文化艺术工程、艺术品经营、文化场馆运营及文化创意产品的开发、销售)。截至2018年11月7日,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市盈率情况如下:

  ■

  ■

  从上表数据可见,截至 2018 年 11月 7 日,本公司动态及静态市盈率高于可比同行业上市公司的平均值。

  二、公司生产经营未出现重大变化

  公司2018 年前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3,341,358,638.73元,同比增长16.9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435,788.33元,同比下降779.5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81,561,985.43元。公司基本面并未发生实质性改善。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