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关于
公司产品新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8-088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关于

  公司产品新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近日发布的《关于印发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年版)的通知》(国卫药政发[2018]31号),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人福医药”)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宜昌人福”,公司持有其67%的股权)生产经销的主要产品注射用盐酸瑞芬太尼新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年版》(以下简称国家基药目录),具体情况如下:

  ■

  瑞芬太尼用于全麻诱导和全麻中维持镇痛,已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药品分类:神经系统药物/麻醉剂/全身麻醉剂/阿片类麻醉药/乙,编号:920)。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显示,目前国内有3家企业上市销售注射用盐酸瑞芬太尼;根据米内网数据显示,该药品2017年在我国城市、县级和乡镇三大终端公立医院的销售额约为人民币6亿元,其中宜昌人福市场份额约为87%。根据IMS数据显示,瑞芬太尼2017年全球销售额约为3.5亿美元,主要生产厂商包括Mylan、GlaxoSmithKline等。

  本次公司产品新纳入国家基药目录,将使更多患者受益,也有利于公司产品的销售,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估计,预计短期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8-089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董事长提议回购股份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医药”或“公司”)于2018年10月28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学海先生关于公司回购股份的提议,具体内容如下:

  2018年10月26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决定》,对公司股份回购的规定进行了专项修改,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持续低迷,不能合理反映公司的价值。本次《公司法》的修订,为通过股份回购方式稳定股价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支持。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切实保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推动公司股票价格合理回归,王学海先生提议公司尽快启动股票回购的相关程序,建议公司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回购价格根据相关规定确定,回购的股份将用于法律法规所规定用途,具体回购方案由公司董事会研究制订。

  本次提议仅为王学海先生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就上述内容制订回购预案,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