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382   证券简称:蓝帆医疗   公告编号:2018-089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的通知》(财税【2018】123号):为进一步简化税制、完善出口退税政策,对部分产品增值税出口退税率进行调整,将相纸胶卷、塑料制品、竹地板、草藤编织品、钢化安全玻璃、灯具等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至16%,自2018年11月1日起执行。

  经核查,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本公司”)及子公司PVC手套产品属于本次退税率调整的范畴,适用出口产品编码为39262011,对应公司产品出口退税率由13%上调至16%,出口退税率以出口货物报关单上注明的出口日期界定。

  本次出口退税率的上调,有利于增强公司产品的出口竞争力,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业绩及生产经营产生积极正向的影响。

  特此公告。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