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中国联通(600050)公布关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公开招募云南联通承包运营合作方的提示性公告。

  浙江广厦(600052)公布关于公司董事长提议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华润双鹤(600062)公布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人福医药(600079)公布关于公司产品新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公告。

  东睦股份(600114)公布关于德清森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资产处置的进展公告。

  新湖中宝(600208)公布关于拟修改回购股份预案的提示性公告。

  维维股份(600300)公布关于子公司获得项目扶贫资金的公告。

  华发股份(600325)公布关于“15华发01”公司债券票面利率调整的公告。

  恒力股份(600346)公布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

  青海春天(600381)公布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国债逆回购品种和低风险理财产品的公告。

  瑞贝卡(600439)公布关于“15瑞贝卡”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不调整的公告。

  精工钢构(600496)公布关于董事长提议回购公司股票的公告。

  康恩贝(600572)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增资事项的公告。

  盛屯矿业(600711)公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

  基金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汇丰晋信价值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德邦证券为嘉实旗下基金代销机构及开通定投业务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交银施罗德裕祥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北京蛋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基金转换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鹏华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增加销售机构的公告。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中证金牛(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旗下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银河君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苏宁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