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2018年基金服务万里行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拨开市场迷雾 把握A股投资机遇
□本报记者 徐文擎 李惠敏

  □本报记者 徐文擎 李惠敏 

  

  10月21日,在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华夏基金承办的“2018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温州站活动现场,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和华夏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轩伟,与在场数百名投资者共同探讨了当前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及大类资产展望,以及A股市场的投资机遇和潜在风险。

  刘煜辉认为,A股在今年的底部区间已经大概探明,在余下的两个月里再创新低的概率比较小,A股交易性的机会已经开始逐步呈现。

  轩伟分析称,短期随着社融增速恢复,周期股和大盘蓝筹股短期预计有估值修复机会;中长期代表经济转型的消费升级和制造业升级仍是长期配置标的。

  另外,中国建设银行温州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江文平表示,建设银行温州分行多年来紧紧围绕“服务当地经济建设、服务本地民生事业”、助力提升温州在全省“铁三角”地位的业务宗旨和经营理念,积极支持重点工程、民生领域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华夏基金则凭借20年来规范的经营管理及良好的品牌声誉,获得了业界广泛认可的各大权威奖项。建设银行温州分行此次与中国证券报、华夏基金强强联手,邀约业内资深专家共同研讨A股市场,以帮助客户更加全面地了解市场,做好投资,通过这种具有针对性的客户服务,切实帮助投资者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