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保诚惠泽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本基金由信诚惠泽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转型而来。本基金管理人于2018年7月22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关于准予信诚惠泽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变更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172号);于2018年9月3日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计票通过了《关于信诚惠泽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中信保诚惠泽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于2018年10月12日生效。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分派期间, 2018年10月29日至2018年10月31日暂停本基金跨系统转托管业务。

  (2)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登记在登记结算系统(即场外)的基金份额,投资人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相应类别的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人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登记在证券登记系统(即场内)的基金份额只能采取现金分红方式,基金份额持有人不能选择红利再投资。

  (3)权益登记日当天通过场内交易买入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而权益登记日当天通过场内交易卖出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天有效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天有效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4)本基金分红并不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因此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5)咨询办法:

  本基金管理人网站: www.citicprufunds.com.cn

  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