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89    证券简称:宁波建工   编号:2018-062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建工建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工建乐”)于2018年10月19日与磐安一川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磐安玉山镇旅游开发工程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根据该合同,由建工建乐负责磐安玉山镇旅游开发工程建筑安装及市场景观绿化等附属工程施工建设。

  磐安玉山镇旅游开发工程建设工程位于金华市磐安县玉山镇。工程承包范围包含地基基础、边坡处理、桩基、土方、降水、基坑围护及支护、地下及地上主体结构、钢结构、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暖通工程、给排水工程、弱电工程、消防工程、外立面工程(幕墙门窗)、样板房范围内的室外硬景观及绿化工程、室外总体、红线内的配套工程及管线等(除发包人指定分包外)工程的实施。

  该项目合同金额暂定含税人民币1,250,000,000.00万元,即人民币壹拾贰亿伍仟万元整,总工期1,095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0月25日。

  特此公告。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