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摩根大通
建设金融科技园区

  □本报记者 昝秀丽  

  

  摩根大通10月19日表示,其正在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建设一个新的“金融科技园区”,于明年破土动工,2020年投入使用,可容纳1000多名员工。

  园区的大多数员工将为摩根大通商业服务部门工作,该部门在处理商户银行卡交易领域的排名仅次于FirstData公司。在最新的致股东信中,摩根大通CEO戴蒙表示,摩根大通拥有近5万名技术员工,正将大量资金投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以降低风险并改善承销业务,同时还在构建其云基础设施。摩根大通去年还收购了硅谷专门从事将支付软件与银行网络连接的业务的初创企业WePay。WePay目前约有275名员工,他们将搬到新园区工作。 

  摩根大通商业服务部门首席执行官马特·凯恩表示,为了便于聘用硅谷当地的软件工程师,已准备好负担在硅谷运营的高昂成本。摩根大通目前主要在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和佛罗里达州坦帕雇佣支付行业专家。据仲量联行数据,帕洛阿尔托的平均租金是每平方英尺每年107.64美元,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三倍以上,也是硅谷最贵的城市,房租是该地区平均水平的两倍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