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注重风控 灵活配置
□招商证券基金评价与研究小组

  近期,由于受到美国股票市场明显调整等因素的影响,全球市场普遍出现下跌,A股市场也结束了节前的反弹行情,上证指数一度跌破2500点关口,但10月19日市场出现大幅反弹。高层同时发声,认为当前股市估值已处于历史较低水平,近期的大幅波动与经济基本面严重脱节,提振了市场信心。

  截至10月19日,权益市场波动幅度较大,债券市场稳步上行。从基金指数来看,股票基金指数今年以来下跌23.2%,混合基金指数下跌18.5%,债券基金指数上涨4.2%。投资者可根据自身风险偏好,在权益类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中进行配比,优选长期收益稳定优秀的基金,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取稳健收益。

  □招商证券基金评价与研究小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