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地方债ETF
首募60.46亿元
李良

  

  

  记者获悉,海富通上证10年期地方政府债ETF于10月12日成立,首募规模达60.46亿元,这也是近半年来成立规模最大的债券型基金。该ETF产品基金经理陈轶平表示,产品成立后将尽快建仓并上市交易,并充分跟踪标的指数,同时也不放松主动研究,尽可能规避指数中信用偏低的成分股。

  海富通上证10年期地方政府债ETF是全市场第九只债券ETF产品。此前海富通基金已创新性地发行海富通上证可质押城投债ETF和海富通上证周期产业债ETF,在该类产品发行上积累了较多经验。其中,海富通上证可质押城投债ETF是9只产品中首募规模最大的产品,经过三年半的运作,二级市场交易较为活跃。(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