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小投资者走进内蒙一机
张兴旺

  

  近日,上交所联合内蒙古证监局举办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走进内蒙一机。这是公司首次集体接待中小投资者。

  活动中,中小投资者代表参观了公司展览馆和部分生产车间。有投资者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使他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公司,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能与上市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投资者表示,通过实地走访、与高管面对面交流,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公司,加深对行业的理解,以后将更加理性地看待经济发展、市场波动等因素对公司业绩情况的影响。(张兴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