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25 证券简称:博思软件 公告编号:2018-101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博思软件,股票代码:300525)自2018年9月25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复牌。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公司拟收购广东瑞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瑞联”)股权,并与其现股东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公司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8年9月7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相关的议案,并披露了《关于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6)。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后有关监管事项的通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3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等相关文件规定及监管要求,公司股票自2018年9月10日(周一)开市起停牌。

  2018年9月17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出具的《关于对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创业板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8】第8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中介机构等相关各方对《问询函》中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及回复,并对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公司关于《问询函》的回复及相关文件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博思软件,股票代码:300525)将于2018年9月25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复牌。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