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长江乐享货币市场基金A、B类份额
于2018年"国庆节"假期前暂停及节后恢复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送出日期: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决定2018年9月27日起暂停办理本基金A类份额和B类份额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赎回业务正常办理。

  (2)2018年10月8日起,本基金A类份额及B类份额恢复办理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3)投资者于2018年9月28日赎回的本基金基金份额将于2018年10月8日起不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但仍享有赎回当日和整个节假日期间本基金的收益。投资者于2018年9月28日至2018年10月7日之间申购的本基金份额不享有申购当日和整个节假日期间的收益。

  (4)投资者如节假前或节假期间需要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所需时间并提前提出赎回申请。

  (5)投资者欲了解关于本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6)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的不便。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1-166-866或至本公司网站www.cjzcgl.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