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华铁股份 公告编号:2018-048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华铁股份”)于2018年6月24日与北京科英精益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科英”)实际控制人唐佳共同签署了《重组合作意向协议》,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北京科英10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6月2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收购北京科英精益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并签署〈重组合作意向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0)。

  经公司初步判断,本次交易预计不会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不会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已于2018年6月24日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预计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且可能需提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本次交易的最终条款以公司与标的公司股东正式签署的合同或协议为准。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公司已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对北京科英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并与相关方就交易方案进行协商。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程序,并进行信息披露。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的媒体披露为准。本次交易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