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35 证券简称:天奥电子 公告编号:2018-008
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9月19日以电子邮件、电话通讯等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18年9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徐建平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修改〈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相关事宜的议案》和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延长首次公开发行决议有效期及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有关具体事宜的议案》、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的议案》的有关内容,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完成上市后,对《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中有关条款进行修订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6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同意对《公司章程(草案)》中第三条、第六条、第二十条、第二百三十条进行修订,并办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及《〈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制度〉的议案》

  同意修订《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制度》,进一步规范公司内部审计工作,明确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的责任,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明确审计责任,促进经营管理和提高经济效益,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制度》。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

  同意制订《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工作,加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的管理,明确管理程序。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

  (四)审议并通过《关于〈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同意制订《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公司内幕信息管理行为,加强公司内幕信息保密工作,维护公司信息披露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管理制度》。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