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融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2018年国庆假期前暂停申购
(含定投及转换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9月2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融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融通现金宝货币
基金主代码002788
基金管理人名称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融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融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8年9月27日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2018年9月27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
暂停转换转出起始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8年9月27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证监办发〔2017〕84号)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融通现金宝货币A融通现金宝货币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002788004398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

备注: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证监办发〔2017〕84号),国庆节的休市安排是10月1日(星期一)至10月7日(星期日)休市,10月8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 本基金在2018年9月27日和9月28日两个交易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含定投及转换入)业务。在此期间,本基金的赎回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敬请投资人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2、自2018年10月8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申购(含定投及转换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3、本基金目前限制大额申购,自2018年10月8日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含定投及转换入)业务之日起,继续对本基金的大额申购业务进行限制,即暂停接受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金额超过100万元(不含100万元)的申请(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申请金额合并计算),限制大额申购内容详见本基金管理人2018年7月30日发布的《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融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限制金额的公告》。

4、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5、投资者可通过各销售机构及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3-8088、0755-26948088)或公司网站(www.rtfund.com)咨询有关详情。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