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批iPhone新机
激活遇故障
倪伟

  □本报记者 倪伟 

  

  据媒体报道,在iPhone XS和XS Max手机发售不到48小时内,许多购买新机的美国用户出现手机无法激活的问题。据悉,该激活故障主要是针对美国两大电信巨头之一的威瑞森无线公司(威瑞森和AT&T是美国两大具有垄断性优势的电信巨头,各自拥有海量订户,也是苹果手机极其重要的销售渠道)。而故障发生后,苹果公司和运营商都认为是对方的问题。

  有迹象显示,这样的故障涉及到大量用户,在社交网络Reddit上,许多威瑞森用户表示无法激活手机。用户报告称,苹果公司和威瑞森的技术支持人员均表示,不清楚问题的原因是什么。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手机激活故障的根本原因,可能是苹果和威瑞森公司之间出现了数据不匹配的问题,目前还不清楚两家公司是否已经开始解决问题。目前除了美国威瑞森之外,全球其他国家地区是否出现新iPhone激活或者入网的故障尚不得而知。

  事实上,从上周五苹果两款新手机正式开始发售和交付开始,就出现了一些意外的小插曲。苹果一些零售店的预订系统曾出现故障,美国快递公司UPS的订单系统也出现了问题,原定上周五UPS交付给消费者的苹果新手机,延期到了本周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