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59 股票简称:北讯集团公告编号:2018-127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8】第327号)。现将关注函中的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1、请详细说明龙跃集团和天津信利隆目前已采取的应对平仓风险的具体措施及进展情况。

  回复:(1)龙跃集团的平仓风险情况:

  截至2018年9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龙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跃集团”)质押的公司股份211,529,604股已触及平仓线,占所持公司股份的55.35%,占公司总股本的19.46%。质权人分别为:上海兴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大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自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以来,龙跃集团与各质权人积极沟通协调,将会根据质权人要求,进行债务展期、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抵押物等相关措施防范平仓风险。2018年1-6月龙跃集团营业收入、经营活动中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去年同期增长较多,计划为相关债务提供资金支持。

  (2)天津信利隆的平仓风险情况:

  截至2018年9月18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天津信利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信利隆”)质押的公司股份90,119,839股已触及平仓线,占所持公司股份的90.76%,占公司总股本的8.29%。质权人分别为: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信利隆正积极与质权人沟通,并将采取追加抵押和担保等增信措施,防范平仓风险。

  公司将对龙跃集团和天津信利隆的相关情况保持高度关注,将持续敦促公司股东履行法定信息披露义务。

  2、请说明龙跃集团和天津信利隆是否已与其他方签署相关股权方面的协议、是否存在其他股权方面的利益安排及是否存在其他权利受限的情形,你公司控制权是否发生变更及是否存在控制权变更的风险。

  回复:龙跃集团与天津信利隆目前没有签署任何股权方面的协议,也不存在其他股权方面的利益安排和权利受限的情形。目前,公司未发生控制权的变更,也暂时不存在控制权变更的风险。

  3、你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回复:(1)经向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询问,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