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基金杨帆:
关注两类投资机会
□本报记者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对于美国市场后市,长信基金国际业务部副总监杨帆表示,虽然美国股市已走出一轮十年大牛市,近期表现仍较为强势,但其估值水平也较高,从投资机会来看,对标普指数仍持中性态度。

  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杨帆认为,从中长期来看,未来可关注以下两方面投资机会:一是A股市场中的优质标的。当前市场仍处于“磨底”阶段,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部分优质标的当前估值便宜,且具备业绩支撑,已具备较好的配置价值。二是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当宏观因素导致股票和债券等大类资产波动明显加大且预期收益率明显降低时,贵金属通常会出现较高的配置价值,这个时点或在不断接近。

  受益于美股上涨行情,以美元资产为主要投资标的的QDII展示出不错的业绩表现。Choice数据显示,截至9月14日,投资于美国股市的长信标普100等权重指数(QDII)近半年以来收益率为12.0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