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22       证券简称:融钰集团       公告编号:2018-161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于2018年9月19日上午10: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18年9月17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了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尹宏伟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名。此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合法有效。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置换信托贷款抵押物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表决结果:通过。

  公司此前向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1.3亿元人民币的信托贷款,贷款期 限12个月。经公司与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商议并经公司董事会同意,决定以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永大电气开关有限公司拥有的位于吉林市船营区迎宾大路98号F0001-F0003幢的不动产权,置换原抵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拥有的位于吉林市高新区二号路80号的不动产权。

  《关于置换信托贷款抵押物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8年9月20日公告。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8年9月20日公告。

  二、备查文件

  1、《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622  证券简称:融钰集团        公告编号:2018-162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置换信托贷款抵押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置换信托贷款抵押物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永大电气开关有限公司拥有的位于吉林市船营区迎宾大路98号F0001-F0003幢的不动产权,置换原抵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拥有的位于吉林市高新区二号路80号的不动产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原抵押情况概述

  公司于2018年7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贷款并签署《信托贷款合同》及相关附属合同。贷款总金额预计为人民币壹亿叁仟万元整(小写:¥130,000,000.00元)(具体贷款金额以借(贷)款凭证实际记载金额为准),借款期限12个月,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融钰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合法持有的房屋所有权及土地使用权为公司本次信托贷款提供抵押担保。公司法定代表人尹宏伟先生自愿为公司本次信托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二、本次置换后抵押情况

  经公司与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商议并经公司董事会同意,决定以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永大电气开关有限公司拥有的位于吉林市船营区迎宾大路98号F0001-F0003幢的不动产权,置换原抵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拥有的位于吉林市高新区二号路80号的不动产权。

  置换前抵押物清单如下:

  ■

  置换后抵押物清单如下:

  ■

  上述抵押物置换完成后,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融钰科技有限公司继续以其合法持有的不动产权(不动产权证号:京(2017)开不动产权第0016350号)为公司向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贷款提供抵押担保,公司法定代表人尹宏伟先生自愿为公司本次信托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三、备查文件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