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8-028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存量资金购买保本增值型理财产品及结构性存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及七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度融资及存量资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含下属子公司)利用部分临时闲置资金购买期限不超过6个月的保本增值型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来提高闲置资金的收益、降低公司整体融资成本。购买该类产品单笔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余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上述额度可以滚动使用,有效期为2017年度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之日起至2018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前一日止。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利用部分短期闲置资金于近期购买保本增值型银行理财产品及结构性存款,具体情况如下:

  一、 银行结构性存款及理财产品具体情况

  ■

  ■

  二、 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使用部分存量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增值型银行理财产品及结构性存款,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该部分存量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及结构性存款,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活动。

  三、 独立董事意见

  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发展和确保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公司利用部分临时闲置资金购买期限不超过6个月的保本增值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投资收益,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 累计购买保本增值型理财产品及结构性存款的情况

  截止披露日,2018年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购买保本增值型理财产品及结构性存款发生额为人民币25.5亿元,尚未到期的金额为9.5亿元。

  五、 备查文件

  1. 公司七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 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 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