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漳州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25        证券简称:盈趣科技   公告编号:2018-092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漳州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1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漳州分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在漳州市设立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分公司”),主要从事公司产品相关耗材的生产制造业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18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设立漳州分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77)。

  近日,漳州分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漳州市芗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其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602MA323HJ40F

  名称: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

  营业场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金峰工业开发区万利达工业园内3#厂房

  负责人:余佃斌

  成立日期:2018年09月18日

  经营范围:其他电子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电子工业专用设备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 年0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