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99 股票简称:华润三九 编号:2018—043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九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8年第九次会议于2018年9月19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书面方式于2018年9月14日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本次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以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一、 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王春城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 关于补选董事会战略投资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会议选举王春城先生担任董事会战略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 关于公司2017年度业绩考核结果的议案

  兼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邱华伟先生、周辉女士回避了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 关于公司2018年业绩合同的议案

  兼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邱华伟先生、周辉女士回避了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关于高级管理人员2017年度奖金支付方案的议案

  根据2017年度的业绩评价结果,公司拟定总裁和高级管理团队成员2017年度绩效奖金与战略激励核算的原则及方案。

  独立董事意见:本次支付方案根据公司业绩表现及经营情况制定,参考了医药行业市场薪酬水平,符合华润三九的实际情况,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支付方案由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核确定,报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程序、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要求。综上,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2018年第九次会议对以上议案的表决结果。

  兼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邱华伟先生、周辉女士回避了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