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流利说
9月27日登陆纽交所

  据媒体报道,为英语学习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中资领先人工智能公司流利说日前已向美国证券与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1号增补文件,拟以每股11.50美元至13.50美元的价格,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57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

  据招股书显示,流利说此次最多可募集到8926.875万美元资金,并将于9月27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证券代码为“LAIX”。公司打算把此次募集到的资金用于研发、销售与营销以及包括潜在战略投资和收购的一般企业用途。

  流利说此前曾被CB Insights评为2018年“世界上最有前途的100家私人人工智能公司”之一。公司招股说明书中显示,此次IPO将采用双股权结构,其A类和B类普通股只在转换权和表决权上有所不同。A类普通股带有1股表决权,不可转换为B普通股;B类普通股带有10股表决权,可转换为A类普通股。流利说三位联合创始人王翌、胡哲人和林晖在上市后将持有公司的全部B类普通股,占首次公开募股后总流通股本的41.0%。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将担任流利说首次公开募股的联席主承销商。(倪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