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的风险提示公告

  

  股票代码:002359               股票简称:北讯集团              公告编号:2018-125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8日披露了《关于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18-115)。

  2018年9月14日,公司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天津信利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信利隆”)的通知,由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天津信利隆所持部分公司股票触及平仓线,存在平仓风险,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触及平仓线的情况

  1、天津信利隆股份质押触及平仓线的情况

  天津信利隆持有公司股份共计99,298,3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13%。2018年9月14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7.85元/股,天津信利隆质押的公司股票新增5,850,000股触及了平仓线,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89%,占公司总股本的0.54%。具体情况如下:

  ■

  截至2018年9月14日,天津信利隆所质押的股份共95,969,839股已触及平仓线,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6.65%,占公司总股本的8.83%。

  二、风险提示

  根据天津信利隆出具的《关于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的函》,获悉天津信利隆正在积极与质权人进行沟通,并拟通过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抵押物等相关措施防范平仓风险。公司董事会将高度关注该事项的发展,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八日

  股票代码:002359               股票简称:北讯集团              公告编号:2018-126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受台风影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9月16日,今年第22号强台风“山竹”登陆广东省,并伴随着大暴雨的袭击。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广东省的下属公司受到影响,现将此次台风影响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基站设施受轻微影响,核心机房运行稳定

  本次台风过境前,公司高度重视,已提前做好防台风应急预案,并且启动了一级响应,各下属公司的核心站点和汇聚站点均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但因强台风的破坏力极大,公司在广东省内部分地区的站点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因停电而产生的断链、脱网。目前,抢修工作已基本完成。

  二、风险提示

  由于公司针对此次台风灾害事先采取了有力的防范措施,此次强台风过境,未对公司财产和运营造成重大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