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险
56家险企高管任职资格获批

  银保监会网站显示,截至9月17日,今年以来共有56家险企(不含中介)的董事长、总经理任职资格获批,其中有31家险企的董事长任职资格获批,34家险企的总经理任职资格获批,有10家险企董事长、总经理任职资格同时获批。

  点评:今年以来险企高管出现更替,除部分险企高管到达退休年龄出现正常人事变动外,一方面是由于部分新保险公司开业,需吸收行业管理人才加盟;另一方面,一大批中小险企由于业绩不佳,股东更换了核心管理层;还有部分险企出现股权更替,管理人员也随之变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