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29      证券简称:吉视传媒   公告编号:临 2018-040

  转债代码:113017     转债简称:吉视转债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高雪菘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简历见附件)。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总经理聘任事宜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高雪菘先生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要求,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同意高雪菘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特此公告。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九月十八日

  附件:

  简历

  高雪菘,男,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在职研究生学历,毕业于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历任吉林省白山市八道江区团委副书记、书记,白山市八道江区红土崖镇副镇长(下派挂职锻炼),白山市八道江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吉林省广电网络整合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行政部主任、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长春分公司经理。现任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证券代码:601929       证券简称:吉视传媒公告编号:临 2018-039

  转债代码:113017      证券简称:吉视转债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8年9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现场召开。会议通知及材料于2018年9月11日以送达、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10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8人,董事耿昆中先生、吴国萍女士分别委托董事李永贵先生、王文生先生代为表决。公司监事会3名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王胜杰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高雪菘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总经理的公告》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查阅。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九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