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36 证券简称:南威软件 公告编号:2018-108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00万元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45.56%左右。

  2、公司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0,100万元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80.98%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公司财务中心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00万元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8,172万元左右,同比增加245.56%左右。

  2、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0,100万元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8,0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380.98%左右。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27.90万元。

  (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99.90万元。

  (三)每股收益:0.08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2018年,公司大力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不断加强对电子政务、公安、党务、交通等传统行业领域的业务拓展和交付能力的提升,同时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大数据及物联网等领域的拓展。报告期内,主营业务项目验收合同额快速增加,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此外,报告期内验收项目的软件合同额占比有所提升,公司的销售毛利率略有上升,因此公司本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呈现大幅上升。

  (二)会计处理的影响

  会计处理对公司业绩预增无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期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