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8-115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雏鹰农牧,证券代码:002477)于2018年9月13日、2018年9月14日、2018年9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的说明

  (一)公司正在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由于本次交易所涉及的投资标的较多,工作量较大,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目前尚不具备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的条件;公司股票于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并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9月13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继续推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二)公司董事会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实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目前公司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可能出现债务违约风险,对公司融资信用有一定的影响;公司在2018年贷款到期相对集中,加之国家政策和行业的负面影响,部分非银行金融机构要求公司提前还贷或追加增信措施,公司出现了暂时性现金流紧张;因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借款纠纷,公司部分土地房产被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查封。上述事项公司已经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2018年8月,国内生猪市场陆续出现“非洲猪瘟”疫情,对生猪市场有一定的影响。经公司自查,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发现有任何疑似“非洲猪瘟”的疫情,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有序。

  3、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除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外,不存在其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未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截止目前,公司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未最终确定,相关交易方尚未签署正式协议;上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