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联众午后急速拉升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7月末以来易联众持续回落,最低时股价触及6.24元,创出逾5年新低。昨日,该股逆市受到资金关注,成交环比放大同时报收涨停,以一根中阳线站上20日均线。

  易联众昨日上午走势较为平淡,基本在平盘一线整理,下午13时30分后,股价振翅而起,直线触及涨停,在此时段成交也显著放大,从而令该股全天成交额达到8917.09万元。Wind数据显示,近期易联众日成交额大约在3000万元左右。

  据半年报数据,易联众上半年实现营收2.57亿元,同比增长30.9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057.8万元,亏损同比收窄49.88%。

  在除自身业务板块积极推进的同时,易联众还先后与蚂蚁金服、国新健康(原“海虹控股”)签署合作协议,以期在各自的优势领域进行创新合作,布局未来。

  据了解,易联众与国新健康的合作主要包括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医保基金管理建设。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医疗大数据研究;双方业务协同,共同为客户提供医保基金综合管理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在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联手打造全新的医保精细化管理模式等三个方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