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斯拉
单季汽车产量冲刺8万

  据媒体报道,在经历了私有化风波和产能波动后,美国电动汽车制造企业特斯拉目前正向着第三季度产能创纪录的目标发起冲刺。据电动汽车媒体Electrek数据显示,特斯拉的汽车产能在近期大幅增加,公司或完成在第三季度生产逾5万辆Model 3,汽车总产量达到近8万辆的新纪录。

  根据Electrek对特斯拉过去几周的产量追踪显示,特斯拉在上周(周一至周五)Model 3的产量增加到了约4400辆;而过去七天,特斯拉生产了近6700辆汽车,接近其历史最高纪录。特斯拉此前曾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期间生产5万至5.5万辆Model 3。如今看来,该公司至少能够达到这一区间的底端,而这样的产能势头如果能够继续保持,甚至有可能超过上述区间。

  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预期本季度生产和交付的汽车将是上季度的逾两倍。而特斯拉在上季度生产了53339辆汽车,其中包括28578辆Model 3。(倪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