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博普连续涨停
□本报实习记者 牛仲逸

  □本报实习记者 牛仲逸 

  

  7日,惠博普放量涨停,报收3.7元,换手率为12.23%,量比达到5.1倍,该股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

  消息面上,公司日前收到保利协鑫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埃塞分公司发来的《授标函》:确认公司为埃塞俄比亚天然气集输及处理EPCC项目的中标单位,该项目合同总金额为3.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34亿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143.70%,占公司2017年度油气田装备及工程业务板块收入的227.51%。

  分析指出,此次再次中标埃塞俄比亚天然气集输及处理EPCC项目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非洲区域的市场开发成果,进一步扩大了惠博普的品牌影响力,为公司今后在非洲地区的业务扩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公司有信心抓住2018年国际油价快速回暖、中非关系不断深入的良好机遇,实现业务的大发展。

  中泰证券表示,目前油气服务行业的周期拐点非常明确,持续看好中长期投资机会。在中非合作向上的大背景下,公司未来海外EPC订单会持续高增长。预计公司业绩拐点在2019年有望到来,预计公司2018-2020年每股收益为0.01元、0.14元、0.28元,维持“买入”评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