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59 证券简称:大龙地产 编号:2018-026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工程施工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大龙顺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龙顺发”)于近日收到北京市顺义区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大龙顺发为“顺义新城第25街区25-09地块东楼广场居住项目”中标人。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1、建设规模:34,974.08平方米;

  2、中标价:人民币86,325,155.99元;

  3、工期:735日历天;

  4、中标范围: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屋面工程、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建筑电器工程、智能建筑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建筑节能、电梯工程及室外工程等设计图纸显示的全部工程。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将对公司拓展建筑施工类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仅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签订相关合同,合同条款以及对公司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