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13、200413 证券简称:东旭光电、东旭B 公告编号:2018-118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装备采购合同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芜湖东旭光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装备”)近日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鄂尔多斯市源盛光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方源盛光电”)、武汉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华星光电”)、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天马”)、合肥视涯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涯科技”)分别签署《装备采购合同》,芜湖装备向上述公司出售合计7702.85万元的光电显示装备及半导体装备。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同主要内容

  (一)京东方源盛光电装备采购合同

  1.买方:京东方源盛光电

  2.卖方:芜湖装备

  3.合同总金额:1429.12万元(含税)

  4.交易标的:成套光电显示装备(Cleaner/Edge Grinder/Packing/CV)

  5.交货时间:2018年内完成交付,具体交货日期以客户发送的提货通知为准

  6.合同生效时间: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生效

  (二)武汉华星光电装备采购合同

  1.买方:武汉华星光电

  2.卖方:芜湖装备

  3.合同总金额:5368.46万元(含税)

  4.交易标的:成套光电显示装备(面板移载机/FFU)

  5.交货时间:2019年初完成交付,具体交货日期以客户发送的提货通知为准

  6.合同生效时间: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生效

  (三)厦门天马装备采购合同

  1.买方:厦门天马

  2.卖方:芜湖装备

  3.合同总金额:321.32万元(含税)

  4.交易标的:拆打包系统

  5.交货时间:2018年内完成交付,具体交货日期以客户发送的提货通知为准

  6.合同生效时间: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生效

  (四)视涯科技装备采购合同

  1.买方:视涯科技

  2.卖方:芜湖装备

  3.合同总金额:85万美元(含税,折合人民币约583.95万元)

  4.交易标的:自动化搬送系统

  5.交货时间:2018年内完成交付,具体交货日期以客户发送的提货通知为准

  6.合同生效时间: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生效

  二、合同当事人基本情况

  (一)鄂尔多斯市源盛光电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牛海军

  注册资本:1,180,400万元人民币

  统一信用代码:91150602575664748G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科学大道37号

  经营范围: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件相关产品及其配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者禁止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企业管理咨询及服务、房屋租赁、显示器件相关设备租赁及转让(除专项审批)。

  与公司关系:京东方源盛光电系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武汉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勇

  注册资本:1,800,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信用代码:91420100MA4KP1PQ3N

  注册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666号光谷生物创新园C5栋305室

  经营范围:第6代柔性LTPS-AMOLED显示面板、模组及相关衍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及仓储;工程建设;项目开发;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

  与公司关系: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磊

  注册资本:880,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信用代码:913502005684102135

  注册地址: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园火炬路56-58号火炬广场南433室

  经营范围: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运输);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其他未列明的机械与设备租赁(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其他未列明企业管理服务(不含须经审批许可的项目);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批发。

  与公司关系: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四)合肥视涯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TIEER GU

  注册资本:49,833万元人民币

  统一信用代码:91340100MA2P1LE808

  注册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合肥综合保税区内

  经营范围:从事信息科技领域相关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除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

  与公司关系: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上述合同当事方均有较强经营实力,具备合同履约及支付能力。

  三、对公司的影响

  得益于公司自主研发突破国外封锁,打通玻璃基板生产中技术含量最高的前端设备所奠定的坚实基础,在国内工业制造由设备替代人工、满足智能高效生产的大背景下,公司高端装备及技术服务业务持续发力。在发展光电显示高端装备业务的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半导体领域高端装备市场。伴随着国内半导体产线投资加速,半导体装备业务市场空间广阔。公司将努力把半导体领域高端装备市场拓展成为公司高端装备业务的又一增长点,为公司高端装备业务的稳步发展提供新动力。本次装备业务订单的获取,是公司拓展半导体装备业务的一次突破,将对公司高端装备及技术服务业务的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四、备查文件

  芜湖装备与京东方源盛光电、武汉华星光电、厦门天马、视涯科技签署的《装备采购合同》及订单。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