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9 证券简称:*ST罗顿 编号:临2018-071号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海南金海岸罗顿大酒店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南金海岸罗顿大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店公司”)全体股东于2013年2月17日召开酒店公司股东会,选举产生了酒店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和酒店股东代表监事,授权酒店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确定的酒店公司代表在必要时代表酒店公司废止现有全部或部分印章并刻制、备案新印章,授权相关人员代表酒店公司办理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3年2月27日和2013年3月5日分别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催收专门小组工作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3-003号)和《关于废止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南金海岸罗顿大酒店有限公司公章及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3-004号)。

  2018年8月24日,公司收到酒店公司的通知,酒店公司已经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2018年8月24日,酒店公司已完成了董事、法定代表人、监事工商变更登记备案,并取得了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酒店公司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刘飞先生,董事会成员变更为刘飞先生、李维先生和高松先生,监事变更为马磊先生,同时相应变更了酒店公司章程。除上述事项外,酒店公司《营业执照》的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8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