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少数派投资周良:
蓝筹股现买入时机
王辉

  

  

  近期A股市场持续低位震荡,市场多数个股整体表现弱势。对于当前的市场状况,上海少数派投资创始人、投资总监周良,在近日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表示,下半年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已经发生了明显的积极性边际变化,而近阶段A股市场类似于熊市后期的回调,都是大蓝筹板块的良好买入时机。

  周良表示,今年以来市场低迷的走势已经反映了大多数人的悲观预期,下跌的股价已经蕴含了各种利空的影响。而投资者在悲观的氛围中,往往会更容易忽视边际的好转。整体来看,弱势市场容易放大利空影响。外围环境的不确定性、经济增速的下滑都有可能再次冲击弱势的市场,形成回调。但这种熊市后期的回调,每次都是大蓝筹的买入时机。周良还指出,股票投资的困难不仅在于投资方法的正确,更在于过程的曲折。而决定长期投资结果的,往往是在市场大风大浪时的选择最考验投资者的是市场高潮时的谨慎和市场低迷时的坚持。(王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