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新公告速览

  华灿光电(300323)特别停牌。

  交易提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基金

  浦发银行(600000)公布关于发行二级资本债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公告。

  中信证券(600030)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明星电力(600101)公布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美尔雅(600107)公布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方稀土(600111)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卫星(600118)公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乐凯胶片(600135)公布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船舶(600150)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航天机电(600151)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坛生物(600161)公布董事会七届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田汽车(600166)公布关于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莲花健康(600186)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有研新材(600206)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圣济堂(600227)公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中恒集团(600252)公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湖股份(600257)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曙光股份(600303)公布八届四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新药业(600329)公布关于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白云山(600332)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药品注册批件的公告。

  阳泉煤业(600348)公布关于可续期公司债券非公开发行预案的公告。

  首开股份(600376)公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六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沪高速(600377)公布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红豆股份(600400)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友化工(600409)公布关于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天润乳业(600419)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机通用(600444)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证股份(600446)公布第六届董事会2018年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时代新材(600458)公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风神股份(600469)公布关于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六国化工(600470)公布关于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的公告。

  安徽水利(600502)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七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药股份(600511)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航基础(600515)公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方大炭素(600516)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置信电气(600517)公布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康恩贝(600572)公布关于2018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金晶科技(600586)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新华医疗(600587)公布关于国有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的公告。

  氯碱化工(600618)公布董事会九届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安信量化优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基金销售服务机构的公告。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新增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基金代销机构和参与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财通量化核心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城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保本周期到期安排及转型为长城稳健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相关业务规则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大成景恒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份额增加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汇添富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增加民生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诺安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提示性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北京肯特瑞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旗下部分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上海陆金所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投业务及参加费率优惠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浦发银行为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证券投资基金(QDII)代销机构的公告。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鑫元增利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中信期货为信达澳银鑫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代销机构的公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