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逐步修复 采掘板块周跌2.35%

  WIND数据显示,上周28个申万一级行业全线下跌,采掘板块跌幅最小,为2.35%。

  采掘板块在上周五逆市爆发,平庄能源、郑州煤电涨停,中煤能源、陕西黑猫、兰花科创等涨幅也较为明显。

  国信证券表示,受政策刺激,煤炭股此前过于悲观预期有望迎来修复,煤炭股将迎反弹,不过短期动力煤价格下跌,煤炭股弹性受一定影响。当煤价再次上涨时,煤炭股弹性有望显现。推荐盈利好估值低的优质白马龙头煤炭股。

  招商证券表示,近期虽因高库存致使煤价出现回调,但需求已经如约提升,在消化完目前的高库存后有望迎来一波上涨行情,预计时间在8月下旬。后期煤炭板块将逐渐上涨以修复和煤价的预期差。目前板块估值仍处于绝对低位,布局空间较大。推荐两类标的:低估值白马股以及山西资产注入标的。(牛仲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