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743      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18-034号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8年8月2日上午9:00在公司801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及议案已于2018年7月25日以书面方式告知各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董事会成员9人,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3名监事、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杨俊斌董事长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了以下事项: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员工股权激励框架方案的议案》

  为进一步提高合肥富煌君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煌君达”)管理层、核心技术人员及业务骨干等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员工与子公司共同成长和发展,拟投资设立合肥富煌君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君达合伙”)作为富煌君达的股权激励实施平台,对富煌君达的员工进行股权激励。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全权制定和实施具体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激励对象的选择、股权获授条件的制定、激励对象获授股权激励份额的确定、持股平台的运作机制、协议的制定及签署等与本次员工股权激励方案相关的所有其他事项,授权时限至本次股权激励方案全部完成为止。

  本次子公司股权激励不会授予上市公司的董监高,不构成关联交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就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发表了审核意见。本次子公司股权激励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控股子公司员工股权激励框架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36号)刊登于2018年8月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8月3日

  股票代码:002743      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18-035号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8年8月2日上午10:30在公司801会议室现场召开。会议的通知及议案已经于2018年7月25日以书面方式告知各位监事。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张永豹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如下事项:

  1、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员工股权激励框架方案的议案》

  经审核,全体监事认为:公司设立合伙企业作为股权激励实施平台,有利于健全子公司长效激励机制,促进子公司员工利益与公司长远利益的趋同。本次子公司激励事项的审议及表决程序合法、有效,有利于公司及子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我们同意公司投资设立合伙企业对部分子公司实施员工股权激励。

  《关于控股子公司员工股权激励框架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36号)刊登于2018年8月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8月3日

  股票代码:002743      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18-036号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员工股权激励框架方案的公告

  ■

  2018年8月2日,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富煌钢构”)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员工股权激励框架方案的议案》,同意设立合肥富煌君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君达合伙”)作为员工持股平台,用于合肥富煌君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煌君达”)内部员工的股权激励,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背景和目的

  (一)为进一步提高富煌君达管理层、核心技术人员及业务骨干等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员工与子公司共同成长和发展,拟投资设立君达合伙作为富煌君达的股权激励实施平台,对富煌君达的员工进行股权激励。

  (二)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8年8月2日召开,会议以 9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员工股权激励框架方案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8年8月2日召开,会议以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员工股权激励框架方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 年8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三)交易对手方(自然人)的情况介绍

  1、交易对手方姓名:吕盼稂

  交易对手方性别:男

  交易对手方国籍:中国

  交易对手方住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吕盼稂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交易对手方姓名:孟君

  交易对手方性别:女

  交易对手方国籍:中国

  交易对手方住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拱北联安路188号

  孟君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本次交易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将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全权指定和实施具体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激励对象的选择、股份获授条件的制定、激励对象获授股权激励份额的确定、持股平台的运作机制、协议的制定及签署等与本次员工股权激励方案相关的所有其他事项,授权时限至本次股权激励方案全部完成为止。

  二、子公司员工激励方案的主要内容

  (一)实施原则

  以激励富煌君达管理层、核心技术人员及业务骨干等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为目的,以合法、合规、公平、公正、公开、自愿为原则,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业务发展实际情况实施子公司员工股权激励。

  (二)实施主体

  公司子公司富煌君达。

  (三)激励对象范围

  本次激励对象为富煌君达高级管理人员、优秀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及为富煌君达作出特殊贡献的技术及义务骨干。激励对象的具体选择由富煌君达根据现有员工职位、任职年限、能力、业绩等因素确定;未来新进员工根据其入职情况及进入富煌君达后的工作情况确定。

  (四)激励方式

  君达合伙的财产份额主要陆续用于富煌君达的股权激励,由原始合伙人将其所持有的财产份额按富煌君达每次激励财产份额比例无偿转让给激励对象(新加入合伙人)。

  (五)激励比例

  君达合伙作为富煌君达持股平台,其设立出资额系由富煌君达的现有股东以所持富煌君达20%的股权进行出资。其中:富煌钢构以所持富煌君达10.7%的股权出资,作价1,284万元;吕盼稂以所持富煌君达2.325%的股权出资,作价279万元;孟君以所持富煌君达6.975%的股权出资,作价837万元。富煌君达的股权激励比例为不超过君达合伙持有的富煌君达的20%的股权。

  (六)激励对象获利途径

  激励对象的获利途径包括:股权激励实施主体盈利分红;持有激励份额8年内,激励对象不得将其持有的相应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转让予任何第三方,也不得对其所持有之合伙企业的财产份额进行处置,包括但不限于交换、质押、偿还债务等;当激励对象持有根据富煌君达股权激励计划所获得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满8年时,激励对象有权选择要求原出让人有偿回购其持有时间已满8年的财产份额,激励对象也有权选择继续持有其持有时间已满8年的财产份额。若选择继续持有,则在此后的持有期间内,激励对象有权随时要求原出让人有偿回购其继续持有的财产份额(需提前3个月书面通知君达合伙)。

  三、风险提示

  根据本方案制定、实施子公司员工股权激励存在变动调整、激励对象无意愿参与或子公司股权发生变动等导致其方案实施进度缓慢或无法实施的风险。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设立合伙企业作为股权激励实施平台,可充分调动骨干员工的积极性,促进子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相关审议及表决程序合法、有效。同意公司投资设立合伙企业对部分子公司实施员工股权激励。

  五、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三)《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8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