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13、01513 证券简称:丽珠集团、丽珠医药 公告编号:2018-071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31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有关详情请见公司于2018年8月1日在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70)。有关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详情请见公司于2018年4月27日发布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8-044)。

  2018年8月2日,公司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银行”)签订了结构性存款协议书。有关协议的主要条款详情如下:

  一、结构性存款协议的主要内容

  产品名称:渤海银行【S18912】号结构性存款产品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产品期限:147天

  产品规模:人民币20,000万元

  预计年收益率:4.5%

  产品起息日:2018年8月2日

  产品结息日:2018年12月27日

  关联关系说明:本公司与渤海银行无关联关系。

  合同的生效条款:本合同的签署,应由客户加盖单位公章,并经银行签署后生效。

  合同有效期至客户与银行完全履行本合同项下的义务为止。

  二、最近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详情如下:

  单位:万元

  ■

  三、备查文件

  渤海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交易协议书

  特此公告。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8月3日

  证券代码:000513、01513 证券简称:丽珠集团、丽珠医药 公告编号:2018-072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

  《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丽珠集团利民制药厂(以下简称“利民制药厂”)于近日收到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GD20180853。现将有关详情公告如下:

  一、GMP证书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丽珠集团利民制药厂

  地    址:广东省韶关市工业西路89号

  证书编号:GD20180853

  认证范围:大容量注射剂(多层共挤膜输液袋,含中药前处理及提取)

  有效期至:2023年07月26日

  结    论:经审查,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

  二、GMP证书所涉生产车间

  截止目前,本次认证累计投入约为人民币6,371.54万元,涉及生产车间的有关详情如下:

  ■

  三、主要产品的市场情况

  ■

  四、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大容量注射剂(多层共挤膜输液袋)车间为首次认证车间,上述车间通过新版GMP认证将可以进行参芪扶正注射液(袋装)产品的生产及销售,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有促进作用。基于产品的投产及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改变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8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