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民盛金科 公告编号:2018-131
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

  重要提示:

  1、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变更后的公司英文名称:RENDONG HOLDINGS CO., LTD.

  3、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仁东控股

  4、变更后的英文简称:RENDONG HOLDINGS

  5、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18 年8月 3 日

  6、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647”

  一、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 2018 年 7月 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并于2018年 7月 30 日召开 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8年 7月13日、2018 年7月31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126)、《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27)和《关于2018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129)。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情况如下:

  ■

  公司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申请及备案登记手续,并于2018年8月1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取了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具体登记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53974205M

  住所:浙江省诸暨市大唐镇开元东路

  法定代表人:闫伟

  注册资本:伍亿伍仟玖佰玖拾叁万陆仟陆佰伍拾元

  成立日期:1998年7月24日

  营业期限:1998年7月24日 至 长期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库服务,企业征信服务,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供应链管理,从事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原因的说明

  公司于2018年1月19日因相关股东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公司股票申请停牌。2018年2月2日,上述权益变动事项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上市公司披露了相关权益变动报告,公司的控制权拟发生变更,公司的控股股东拟由和柚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内蒙古正东云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驱科技”)。2018年3月14日,权益变动涉及的协议转让股权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公司控股股东正式变更云驱科技。2018年3月29日,因控股股东发生了变更,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调整和实际经营工作的需要,公司的办公地址由深圳迁至北京,公司的工作区域中心发生变更。2018年6月11日,公司控股股东云驱科技的公司名称发生变更,由内蒙古正东云驱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内蒙古仁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东科技”)。

  公司控股股东仁东科技拟集中资源积极推动公司发展壮大,将公司定位于其旗下金融科技控股平台,进一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强化内控管理水平,改善公司外部形象,促进公司稳健发展。鉴于公司控股股东、办公场所均发生了重大变化,为与控股股东统一字号,促进公司产业转型升级,便于开拓相关金融科技业务需要,树立全新企业形象,故公司变更公司名称为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证券简称为仁东控股。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自2018年8月3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民盛金科”变更为“仁东控股”;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647”。

  特此公告

  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