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61 证券简称:海印股份 公告编号:2018-47号
证券代码:127003 证券简称:海印转债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8月6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4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781%;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股东1位。

  一、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 2007年11月2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和2007年12月25日召开的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8】1150号文核准,公司向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印集团”)发行243,275,724股人民币普通股及以现金购买相关资产(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

  重大资产重组后,公司股本增加了243,275,724股,公司总股本变为410,157,472股。新增的243,275,724股均由海印集团持有,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限售期为36个月(2008年11月12日至2011年11月11日)。

  (二)限售股份自限售起至今股份数量变动情况如下:

  ■

  二、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东情况及解除限售股份情况

  ■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为海印集团,截止至本公告日,海印集团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083,145,682股(详见下表),占总股本比例为48.14%。

  2、本次解除股份限售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8月6日。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情况如下:

  ■

  注:本次拟解除限售的股份系海印集团在2008年重大资产重组时取得,经数次转增后,该部分股份变更为583,861,738股。2014年11月28日解除限售部分股份437,896,304股。持有的145,965,434股在2015年8月28日实施的中期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变更为277,334,325股,现拟解除限售的股份是2008年重大资产重组时取得的148,000,000股。

  4、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的股本结构

  ■

  

  三、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东在非公开发行购买资产时做出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

  ■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对上市公司的资产占用、违规担保等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不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不存在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五、本次解除限售股东对解除限售股份的持有意图及减持计划

  海印集团暂无计划在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后六个月以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5%以上解除限售流通股的情况。

  海印集团同时承诺:如计划未来通过本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所持公司解除限售流通股,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保荐机构核查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经审慎核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本次限售股份解禁并上市流通出具如下结论性意见:

  1、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

  3、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海印股份与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反海印股份重大资产重组时关于股份锁定所做出的承诺的行为;

  4、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中信建投对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解除股份限售申请表

  2、股本结构和限售股股东名册

  3、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股东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