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部建设放量涨停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为西部建设股价加速上扬带来契机。昨日,西部建设在早盘小幅低开的情况下迅速企稳,午后连续大幅拉升,最终在尾盘前顺利触及涨停,收盘价为14.42元。由此,西部建设昨日刷出两个月股价新高。

  西部建设近日发布的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8,166,616,654.31元,同比增长31.04%,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产品销售单价增长所致。同时,净利润79,517,396.31元,同比增长533.08%,主要原因是受混凝土行业宏观环境影响,产品销售单价同比增长,导致产品销售平均毛利率同比增长。

  经过长时间回落后,西部建设股价在7月初开始企稳回升,期间始终保持温和上行态势,直至昨日该股放量上涨,释放较为明显的反弹加速信号。根据wind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共计实现7.36亿元成交,为二季度最高。并且,相比前一日净流入242万元,昨日该股主力净流入金额达到1.11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