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3 证券简称:川大智胜 公告编号:2018-031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8年7月7日,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披露了《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9),称公司收到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科”)出具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中标“交通违法及事故检测项目—高快速路包”标段。

  近日,公司与中电科正式签订了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9,904.82万元。

  一、合同交易方介绍

  1. 名称: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

  2. 注册地: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深南大道1006号深圳国际创新中心C栋19楼

  3. 法定代表人:孟建

  4. 注册资本:37,401万元人民币

  5. 经营范围:新型智慧城市的体系研究设计;标准规范和标准技术研究;新型智慧城市的规划、设计、咨询;软硬件的设计、开发、集成、销售、上门安装与运行维护;数据处理及服务;投资管理;工程监理;城市建设工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新型智慧城市技术和管理培训服务。

  6. 公司与中电科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最近一年又一期与中电科未发生类似交易。

  7. 履约能力分析:中电科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新型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运营商和服务商,具有良好信誉和履约能力。

  二、合同主要内容

  1. 合同金额:人民币99,048,166.55元。

  2. 合同标的:负责分布在深圳市的高快速路卡口系统、高快速路交通监控系统、高快速路交通诱导系统及配套工程的实施。

  3. 建设工期:签订合同后550天(自然日)内。

  4. 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盖章后立即生效。

  5. 其他:合同条款中已对支付方式、质量保证、质量监督与检验验收、技术服务、合同变更与解除、违约责任和合同纠纷的处理等条款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 上述合同为公司传统产品领域的销售类合同,公司在资金、人员、技术方面均具备履行上述合同及此类合同的能力。

  2. 上述合同不含税金额为87,460,657.70元,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32.81%。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未来业绩有积极的影响。

  3. 上述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对交易对手方形成依赖的情况。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从本次合同签订至相关收入确认期间,不排除存在不可预见的因素影响,合同不能按约定履行或延期交付的风险,如出现此类风险,将对公司该项目的收入预期造成不利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五、备查文件

  《交通违法及事故检测项目-高快速路包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