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进展及延期公告

  证券代码:601127 证券简称:小康股份    公告编号:2018-086

  债券代码:113016        债券简称:小康转债

  转股代码:191016        转股简称:小康转股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进展及延期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2日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4)。2018年7月30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重庆小康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康控股”)的通知,小康控股拟将增持计划延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内容

  小康控股计划自2018年2月2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不少于909.2万股,且不超过1,818.4万股(即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2%)。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2日披露《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4)

  二、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2018年2月2日至2018年7月30日,小康控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97.28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77%。

  截至本公告日,小康控股持有公司股份56,569.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2.22%。

  三、增持计划延期实施内容及情况说明

  受定期报告等信息披露窗口期不得交易、法定节假日以及防止短线交易等因素影响,小康控股能够增持公司股份的有效时间缩短,未能在计划时间内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本着诚信履行承诺原则,以及对公司的长期看好和对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小康控股决定将本次增持计划履行期限延长6个月,即由2018年8月1日延长至2019年2月1日前完成,其他承诺事项不变。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披露。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增持主体在实施增持计划过程中,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3.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增持主体将根据股本变动,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并及时披露。

  4.公司将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主体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31日

  证券代码:601127     证券简称:小康股份    公告编号:2018-087

  债券代码:113016     债券简称:小康转债

  转股代码:191016       转股简称:小康转股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6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小康转债”)15,000,000张。其中,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小康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康控股”)及其关联方重庆渝安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安工业”)以及其关联自然人共计配售小康转债11,749,140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8.33%。截至本次转让前,小康控股、渝安工业共计持有小康转债1,256,740张,占发行总量的8.38%。

  二、本次转让公司可转债情况

  2018年7月30日,公司接到小康控股和渝安工业通知,根据《大宗交易协议》(该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14日披露的《关于股东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32),小康控股和渝安工业将其持有的小康转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将其所持有的小康转债转让给重庆两江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本次转让合计1,256,740张,占发行总量的8.38%。本次转让后,小康控股与渝安工业不再持有小康转债。具体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